etsukocyou

Call Me by Your Name 岛国终于定档,4.27(和妇联3同一天Orz

趁机memo一下我比较关心的接下来会在岛国上映的今年颁奖季热门作品。

底特律(1.26)因为我是Zero Dark Thirty的脑残粉,不管评论怎么说都一定要去影院看这部。

三块广告牌(2.1)东京电影节上看过了,个人的年度最佳!奥斯卡影后、男配、原创剧本,甚至最佳影片?

牡丹花下(2.23)戛纳的导演奖

普通女人(2.24)MTC年度高分作品之一,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

水形物语(3.1)东京电影节没抢到票,今年奥斯卡重头戏之一,大概率最佳影片、导演

缩身(3.2)毕竟是亚历山大·佩恩,看了没损失

圣鹿之死(3.3)依旧戛纳,不知道3月初能不能一口气把这几部都看完……

BPM(3.24)又一部戛纳力作,木有拿到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

华盛顿邮报(3.30)已阅,梅姨依旧不肯放过

无爱可诉(4.7)戛纳第二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。虽然我没有很喜欢利维坦,但承认人家片子拍得水平高

凭空而来(4.14)阿金!!!黛安·克鲁格!!!希望名画座借机搞一个阿金的展映!!!

肉与灵(4.14)柏林金熊,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。

The Square(4.28)戛纳金棕榈,奥斯卡最佳外语片

茉莉牌局(5月待定)奥斯卡欠劳模姐Zero Dark Thirty时的那个影后!!!

伯德小姐(6月待定)年度最期待之一,就是那种大家都说好,但是在奥斯卡没机会得奖的片子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etsukoc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